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飛魚高校生 Swimming Battle - 台劇線上看

By — Unknown

上午10:41

飛魚高校生

電視劇名 : 飛魚高校生 / Swimming Battle
節目類型 : 台灣電視劇
主要演員 : 王傳一、魏蔓、張雁名、袁詠琳、蔡昌憲
播出時間 : 星期五
播出日期 : 2016年04月09日

*[線上看1]=鏈接至美酷    *[線上看2]=鏈接至LoveTV

[線上看1] 飛魚高校生 第6集 Ep6
[線上看2] 飛魚高校生 第6集 Ep6

[線上看1] 飛魚高校生 第5集 Ep5
[線上看2] 飛魚高校生 第5集 Ep5

[線上看1] 飛魚高校生 第4集 Ep4
[線上看2] 飛魚高校生 第4集 Ep4

[線上看1] 飛魚高校生 第3集 Ep3
[線上看2] 飛魚高校生 第3集 Ep3

[線上看1] 飛魚高校生 第2集 Ep2
[線上看2] 飛魚高校生 第2集 Ep2

[線上看1] 飛魚高校生 第1集 Ep1
[線上看2] 飛魚高校生 第1集 Ep1

簡介 Synopsis

高校男泳隊熱血追夢的極速競技
人魚王子與美人魚相戀的愛情奇蹟
2016最後夏日的護校生存保衛戰!

高海飛的世界,停留在他12歲那年……失去父母後,在泳池時遇到的女孩雨鰈,善意溫柔的眼睛,是他生命裡唯一慰藉,但陰錯陽差兩人失聯再重逢,命運之神卻讓女孩完全不認得他。

為了守護藏著傷痛秘密的女孩,海飛進入高校,成為一支被唱衰的魯蛇泳隊教練:一群被其他學校譏笑為游泳速度最慢的「海馬」男泳隊; 2016年的夏天,上天只給他們兩個月的時間去翻轉他們的命運! 他們是否能通過嚴酷的挑戰,擺脫眼前的困境,破浪而出?!

然而面對對手的陷害破壞、周遭的不信任、海飛除了喚回女孩對自己的記憶,泳隊成員各自的青春煩惱也令他頭疼。在海飛的指導下,這群魯蛇隊能否在兩個月內成為真正的「飛魚」,逃過被併校厄運?海飛與雨鰈又能否通過嚴酷的挑戰,喚回對彼此的真愛記憶?


主要演員

高海飛 (王傳一 飾)

個性直接單純,討厭人際的爾虞我詐,最恨欺騙。擁有國際潛水長泳證照,被譽為「隱藏版的飛魚」。白手起家,短短十幾年間,當上了老闆,甚至擴大規模成海達集團,為全球前三大潛水品牌。 眾人都以為海飛是天生的海王子,但沒人知道在13歲之前,他卻是個戴著黑框眼鏡滿臉痘子被同學取笑的「哈比人」。12歲那年夏天,被暑訓的同學霸凌刻意關在泳池更衣室大哭的他,遇到了他的人魚公主,從此踏上游泳之路。

站在人生高峰的他,心中一直掛念對當年對初戀女孩的失約,十幾年來關注著每一場國內外的游泳賽事,希望有一天能「再見到當年的『533』--小人魚公主一面」。 沒想到,雨鰈真的來到他面前!但雨鰈變成了完全不會游泳的旱鴨子!為了揭開雨鰈心裡的秘密,海飛接下晴空校泳隊的教練,一邊隱瞞自己真實百億總裁的身份,一邊探試雨鰈是否還記得當年的他?


何雨鰈 (魏蔓 飾)

個性古怪精靈,不按牌理出牌,總被朋友笑稱:「活在水星上的地球人」。家中開熱帶魚水族店兼賣潛水器材。爸爸是晴空高中的游泳教練,個性隨性,想到什麼就做什麼。極度迷戀熱帶魚,所以把她的名字硬是跟熱帶魚掛在一起。從小到大,幾乎沒有人寫對她的名字,全寫成「雨蝶」、「雨喋」,甚至「雨跌」!所以讓雨鰈小時候很討厭跟人家解釋自己的名字!

雨鰈一出生滿三個月,爸爸就把她放入水裡游泳,對雨鰈來說,在水裡活動,比用兩腳走路還輕鬆! 年幼的雨鰈曾經在水底憋氣長達兩分半鐘以上,差點被母親誤以為溺水!爸爸對雨鰈天生的水性和潛水資質十分興奮,簡直跟海豚一樣!自此雨鰈的英文名字就叫「Dophin」(海豚)。


林可樂 (張雁名 飾)

雨鰈的高中同學。漁會理事,家裡經營遠洋魚貨兼營浮潛事業,算是漁村小開。小時候為了救雨鰈,曾經被小型角鯊在肩膀咬了一口,自此就以這個傷口一直盧雨鰈一定要「以身相許來報恩」!是除了何爸以外,唯一知道雨鰈過去的人,對雨鰈有種保護欲與心疼。

雖然號稱「河豚村一哥」,但心中總有著比不上外號「鯊魚理事長」的哥哥,心生自卑。隱瞞自己的才華,把守護雨鰈當成人生唯一大事。卻被雨鰈視為「永遠的閨密」、「永遠的家人」,一直希望能跟雨鰈把關係從「友達」提升到「戀人」!


費歐娜 (袁詠琳 飾)

海達集團副總裁。海飛的創業合夥人之一。做事精明不拖泥帶水。不相信初戀、初心這種電視劇的台詞,只相信實力能力。 真心愛著海飛,以為自己是海飛事業上的最大助手,也是外界公認海飛身邊的「賢內助」,卻沒想到會被一個漁村河豚妹給奪走她的位子!費歐娜只得展現自己的能力,讓雨鰈知道,光靠愛情和做夢是無法存活的!

0 意見

AlexandraTV. 技術提供:Blogger.

Multimedia Updates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