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太陽的後裔 簡介 & 人物介紹

By — Unknown

晚上7:29

太陽的後裔

觀看網址 : 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 簡介 & 人物介紹


[播送] : 韓國KBS台
[類型] : KBS月火劇
[首播] : 2016年02月24日
[時間] : 每周三 / 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導演] : 李應福《秘密》、《Dream High》
[編劇] : 金恩淑《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金元碩《女王的教室》
[主演] : 宋仲基、宋慧喬、金智媛、晉久
[集數] : 20集
[簡介] : 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來回相愛,《太陽的後裔》以陌生的極端環境背景,通過夢想愛情和成功的年輕軍人和醫生們講述了生活的價值,宋仲基和宋慧喬分別扮演特戰警備隊大尉和魅力十足的軍醫。

人物介紹
宋仲基
劉時鎮-宋仲基 飾
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

33歲,學習好,運動也擅長的男子漢,雖然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他選擇了陸軍士官學校。

牙牙學語時學會叫「媽媽」的下一個詞就是「忠誠」,玩耍的地方是練兵場,這樣獲得早期教育成果的他,在士官學校裡一直都是像教官般的學生,自然順理成章地優秀畢業。

跆拳道和特攻武術不在話下,在陸軍士官學校就已經是特等射手程度,具有卓越的射擊才能。在陸軍士官學校時擔任過前方部隊小隊長、現任特戰隊中隊長及海外派兵組長。雖然任誰看這都是精英路線,但他並不如他華麗的履歷般,有深切愛國心、熱血沸騰的軍人,而是有著保護孩子、老人和美人的信念,有著在路上看見吸煙的高中生,雖然害怕但該說的話還是會說的勇氣,有著即使槍口對著太陽穴,不該做的還是不能做的常識。

作為指揮官的他判斷迅速,該負責的會負責,該道歉的會道歉,同僚們信任著他。一天,由於疾病原因,他的故鄉來了韓國醫療隊,於是就這樣和女醫生暮煙相遇。在同一營帳,共用食堂和練兵場後,漸漸從好奇變為了關心,異國天空下感受到的心動,使他決心在歸國前,用盡方法和時間不讓姻緣動搖。連她麻煩的拜托也都幫忙,因為保護美人是原則。不過命運並不允許兩人分開,mole村子裡浮現出巨大災禍的征兆。

宋慧喬
姜慕妍-宋慧喬 飾
無國界醫生。

怎麼看人生已經一團糟,輾轉於親戚家的童年時光讓暮煙過早地認識了這個社會,幸運的是,對於「學習是最容易的」她來說考入醫科大學並非難事,沒有享受過一天普通女大學生的生活,甚至沒有一絲甜美的回憶,取而代之的是每天背誦著陰森恐怖的人體解剖圖,就這樣,她以一名醫科生的身份結束了六年的大學時光。

她精明能幹對於手術室教授們來說是最棒的助攻。29歲便順利榮升為專家,但是,只憑實力沒有背景是行不通的,當第三次從聘用教授的選拔上淘汰時,她無法再忍受,這次憑生態集團大股東女兒的背景被聘為教授,下次就是長官女婿、院長侄子,於是和外科科長大鬧了一場,遞交了辭職信。

她選擇出演節目,對醫療界的現實爆發毒舌,以冷嘲熱諷的說話方式成為魔法訂單,轉眼之間成為生態醫院的招牌明星,面對同事們嫉妒的眼神,她也毫不在乎,但是,因為和醫院副院長的緋聞,一夜之間被派遣擔任烏勒克醫療服務團的隊長。

但她還沒意識到自己將展開無法預測的情況:在那生與死的邊緣,會遇上能夠堵上性命守護她的男人,打上「適者生存」的疫苗,以為能阻止不自然的人道主義。可是事與願違,在硝煙彌漫的野戰中,為了那個叫時鎮的男人,她重新拿起了被忘卻許久的手術刀。

金智媛
尹明珠-金智媛 飾
32歲 中尉,骨外科職業醫生,現任派兵部隊軍醫官。

大韓民國的女軍人,女軍人中的軍醫官,還是特戰司令官的獨生女,漂亮的她是名副其實的「長官之女」。

在傳統軍人家庭中長大,深受女兒無法傳承家族命脈思想的影響,明珠在身為長官的父親的無視下長大了。在富裕的家中長大,但是明珠卻感覺不到自己富裕,富裕的是家境,但是親情卻那麼貧窮。因為想要成為一個超越十個兒子的女兒,明珠報考了陸軍士官學校。

作為軍醫官剛到軍隊的時候遇到了大英,明珠的人生第一次想要成為一個女人。但是作為司令官的女兒,又是陸軍士官出生的軍醫長官的明珠和鑑定考試只有高中畢業的大英的愛情理所當然一點都不順利。第一次開始對自己成了個軍人感到後悔。不完整的愛變成迷戀,迷戀又變成愛憎的明珠在大英面前真誠地徘徊時大英卻誠實地逃跑了。

明珠用百折不撓的意志啟程去了有大英在的烏勒克。但是剛到達烏勒克的時候大英已經離開了烏勒克,明珠大喊著讓通信兵傳達自己的消息。「去好好告訴徐大英上士,給我好好待在那裡別動,你這個混蛋!!!」

晉久
徐大英-晉久 飾
36歲,特戰司上士,東海部隊所屬MOLE中隊副中隊長。

對大英而言,軍服是比任何服裝都適合自己的衣服。我的家人,我的祖國呢,都要用我的手來守護。就是這樣大英的內心其實不管什麼時候都非常熾熱。

為了脫離街頭流氓組織,開始了鑑定考試的學習,在拿到鑑定考試合格通知的那天志願去了軍隊,膽小的暴力就這樣成了這個世界上最正義的暴力。

大英選擇的是最優秀的男子漢們匯聚的特戰司,飽受惡名的軍隊訓練更加鍛煉了大英,大英的青春也因此變得健康又閃耀。有一個看懂了他閃耀點的女人,她,就是明珠。

明珠作為中隊長時鎮的後輩,兩個人很自然而然地合拍並且產生了感情,但是當知道了明珠的父親是三顆星的特戰司令官以及他把時鎮當成准女婿來看時,大英整理了對明珠的感情,比起輕鬆的台詞,大英更擅長選擇沉重的動作,離別也是直接付諸行動,明珠收到離別通報後追到大英捉通緝犯的工作處,但是大英總是逃跑,逃跑不是意志而是命令。

從烏勒克回國後,跟好久不見的時鎮一起喝酒。坐在桌子兩邊的兩個人聽到了烏勒克8.3級強震的速報。大英的口中正好說出了他想隱藏的回答,「明珠,現在在烏勒克。」如果心裡也有地震的話,那他的心也跟著一起地震了。

兩分鐘的預告片中,展現了如電影般的畫面,聯合國維和部隊所屬部隊特戰警備隊大尉劉時鎮(宋仲基飾)與外科醫生姜暮妍(宋慧喬飾),在面對戰爭時的驚心動魄,與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加上「雙宋」的高演技、高顏值,都令人期待!

0 意見

AlexandraTV. 技術提供:Blogger.

Multimedia Updates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