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我和我的十七歲 簡介 Synopsis

By — Unknown

上午10:32

我和我的十七歲

觀看網址 : 我和我的十七歲

[劇名] : 我和我的十七歲 / Love at Seventeen

三十歲的艾麗絲,是公司裡有名的機器人女孩-這可不是誇獎,一貫的生活作息,如同一台設定好程式的機器,冷漠沒有人性!但是實際上,以前的艾麗絲並不是這個樣子的……

十七歲的艾麗絲,是朋友口中的垃圾車女孩,願意消化朋友的負面情緒,只要哼唱『給愛麗絲』,人型垃圾車艾麗絲就會出現給你救贖。美好的青春,超級要好的閨蜜,還有剛萌芽的純純戀情……但一切美好,卻在一場誤會之後,軋然而止,從此,艾麗絲封閉了心門……

當艾麗絲手術醒來,驚覺自己怎麼一覺醒來竟變成三十歲?!原來,她的記憶竟回到了十七歲!當她急急忙忙找青春期的閨蜜求援,卻發現當年的閨蜜早就絕交,老死不相往來!才知道這十三年來,自己變成超級冷血、顧人怨的機器人女孩!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時,到底能靠誰?三十歲的自己,卻遇上十七歲的靈魂,發現歸零的不只是社會歷練,還有十三年的友誼和愛情……

找尋被遺忘的決裂理由,重新面對當年沒有結果的初戀……

所以,祈禱吧艾麗絲,祈禱能有改變命運、挽回遺憾的第二次機會!


主要演員


何皓一 / 李國毅 飾演

父姓何,海歸派 危機管理師。他是劉曉芬只差六分鐘出生的龍鳳胎弟弟。從小父母離婚,他跟著爸爸住在南部,成為獨立、堅強、早熟的男孩。 三十歲的皓一在國外念書歸國,成為一名危機管理師,決斷事情冷靜不拖泥帶水,處事原則是 『 Timing is everything 』


艾麗絲 / 謝欣穎 飾演

生技公司研發部組長。白舒蕾、劉曉芬的閨蜜。十七歲的艾麗絲是積極、樂觀、熱血、擅長照顧人的女孩,擁有『 垃圾車 』等級的包容心。願意消化朋友的負面情緒,努力幫朋友解決問題!三十歲的艾麗絲變成一個工作能力一流的機車女人,但其實大家背地裡都叫她『 Machine 』,一個沒有人類正常喜怒哀樂的女機器人!曾經是何皓一的青梅竹馬。


宋瀚明 / 王家梁 飾演

生技公司業務部經理。合身西裝下隱約透出勻稱的肌肉線條,讓女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翰明可不是頭腦簡單的肌肉棒子, 他聰明、努力、野心勃勃、直接、侵略性強,在工作時,他也很懂得善用自己的魅力獲得勝利! 但在翰明光鮮亮麗的背後,卻有段連他自己都不想承認的黑歷史……


白舒蕾 / 周曉涵 飾演

生技公司行銷部經理。艾麗絲、劉曉芬的閨蜜。如果她姓萬,她的名字就會叫萬人迷,身為學校游泳隊主將,高中時期當然是校花等級的全校風雲人物,立志成為游泳冠軍。 獅子座的蕾蕾,個性嗆辣、身材高挑,舉手投足女人味十足,十分愛面子、好強、不服輸,不僅是姐妹中的『女王款』,更是全校為之瘋狂的暗戀對象。外界總覺得她是白富美的代名詞,是高掛在懸崖邊一朵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玫瑰,但其實只有她自己知道, 這些外表的光鮮亮麗是她花了很多力氣ㄍㄧㄥ出來的!


劉曉芬 / 鄭茵聲 飾演

母姓劉,網路知名部落客。何皓一的龍鳳胎姐姐。艾麗絲、白舒蕾的閨蜜。 他是何皓一,只差六分鐘出生的龍鳳胎姐姐。從小父母離婚,隨母姓。溫順善於看人臉色、天真、浪漫、腦波極~~~弱。 即使到99歲都還能斬釘截鐵告訴你她喜歡追星偶像的永遠少女。

0 意見

AlexandraTV. 技術提供:Blogger.

Multimedia Updates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