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怪同學 Tonari no Seki kun - 日劇線上看 第8集 大結局

By — Unknown

凌晨12:57

我的怪同學

電視劇名 : 我的怪同學 Tonari no Seki kun
節目類型 : 日本電視劇
主要演員 : 渡辺佑太朗 / トミタ栞 / 清水富美加 / 真山りか
播出時間 : 星期日
播出日期 : 2015年07月26日


*點擊劇集鏈接後等待5秒,然後按右上角角落的SKIP AD按鈕就可以觀看影片。
按此鏈接亞歷山大福利社

*[線上看1]=鏈接至美酷  *[線上看2]=鏈接至LoveTV

[線上看1] 我的怪同學 第8集 大結局 Tonari no Seki kun Ep8
[線上看2] 我的怪同學 第8集 大結局 Tonari no Seki kun Ep8

[線上看1] 我的怪同學 第7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7
[線上看2] 我的怪同學 第7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7

[線上看1] 我的怪同學 第6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6
[線上看2] 我的怪同學 第6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6

[線上看1] 我的怪同學 第5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5
[線上看2] 我的怪同學 第5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5

[線上看1] 我的怪同學 第4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4
[線上看2] 我的怪同學 第4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4

[線上看1] 我的怪同學 第3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3
[線上看2] 我的怪同學 第3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3

[線上看1] 我的怪同學 第2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2
[線上看2] 我的怪同學 第2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2

[線上看1] 我的怪同學 第1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1
[線上看2] 我的怪同學 第1集 Tonari no Seki kun Ep1

簡介

我的怪同學 Tonari no Seki kun

導演: 細川徹 / 平林克理 / 月川翔 / 深迫康之
編劇: 細川徹 / 月川翔
主演: 渡辺佑太朗 / トミタ栞 / 清水富美加 / 真山りか / 山地真理 / 更多...
國家: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15-07-26(日本)
集數: 8
簡介:
  《上課小動作》描述橫井留美和關俊成這兩位坐在一起的同班同學,因為關總是在上課中把玩各式各樣的東西,導致想像力豐富的留美一直受到影響而無法上課,並且對關所作出的各種道具開始融入感情。至於《小留美的現象》則是描寫剛轉入私立花之丘女子高中的郁野留美,特技是脫臼的她自第一天上課就帶著枕頭和白飯一起遲到。充滿著天然呆及怪異興趣的留美,到底會如何渡過高中的青春生活呢?

0 意見

AlexandraTV. 技術提供:Blogger.

Multimedia Updates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