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我家是戰國 簡介 Synopsis

By — Unknown

上午10:39

我家是戰國

觀看網址 : 我家是戰國

[劇名] : 我家是戰國 / War Family

男、女主角設定是對中年夫妻。本劇故事將中年人面對父母年邁、夫妻空窗期、小孩青春叛逆期等家庭社會問題。

家,從來就不是個講道理的地方。

我家,就是戰國時代。齊、秦、楚、燕、韓、趙、魏,七雄鼎立。

曾大涵家中最核心的七人,名字第三個字分別是琪、晴、楚、燕、涵、兆、尉(齊、秦、楚、燕、韓、趙、魏),也就是戰國七雄。曾家的情況也的確是戰國七雄,各自鼎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與思想中心,誰都想統一天下,但人人都有兵力,個個沒勝算。


主要演員


曾大涵(韓國) / 謝祖武 飾演

45歲,張佳晴的丈夫,曾家戶長。新事業發展業務部經理。溫和友善的爛好人,典型「三中」中年男人、中階主管與中產階級。家裡的「三明治先生」,夾在上一代與下一代之間左右為難,生活在女人堆中,說穿了就是個「女人受氣包」。


張佳晴(秦國) / Melody 飾演

40歲,曾大涵的妻子,曾家長媳,百貨公司保養品專櫃資深櫃姐。有著一張貴婦臉,卻只有高職畢業學歷,在大涵退伍後便嫁給了大涵。


曾王美兆(趙國) / 柯淑勤 飾演

66歲,曾大涵與曾曉燕的母親,中學退休的訓導主任。年輕時就守寡,和女兒曉燕住在大涵家隔壁,時不時就會出現在大涵家。


曾曉燕(燕國) / 海裕芬 飾演

38歲,曾大涵的妹妹,社會局老人福利科長。當了15年的公務人員,單身未婚,孤僻難搞又龜毛,情緒總是陰晴不定,愛鑽牛角尖。

0 意見

AlexandraTV. 技術提供:Blogger.

Multimedia Updates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