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加油 美玲 簡介 Fighting Meiling Synopsis

By — Unknown

晚上9:55

加油 美玲

加油 美玲 簡介 / Fighting Meiling Synopsis

觀看網址 : 加油 美玲

1960到1980年代的台灣,正是十大建設啟建,經濟起飛的時候。經濟上,農業轉入工業階段;政治上,歷經中美斷交,美軍撤台….如此動盪的年代,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卻特別打拼,流血流汗、發光發熱。「加油!美玲」的主角——林美玲,就是在這個特別時期,誕生於基隆的一個小小人物!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周家千金小姐的私生女娃誕生,然後隨即被周老太太交給值得信任的家傭許含笑帶離家門。臨行前,周老太太只對無緣的孫女說了句「往後的人生,妳要自己加油!」......

含笑將女娃美玲抱回家後,把美玲登記在自己女兒麗雲的名下。從小生活困苦的麗雲因討厭貧窮而出賣靈肉,於基隆酒吧當酒女,因看在大筆養育金的份上,只好摸摸鼻子在未婚的情況下認養了美玲,當了媽。

美玲的成長過程,沒有洋娃娃、也沒有綁著蝴蝶結的可愛洋裝,最熟悉的童年玩伴是洗衣板跟掃把,麗雲將美玲當傭人和掃把星看待,從未給過美玲好臉色,更在自己陷入債務危機時,利用與出賣美玲,堪稱是傷害美玲最大的人!所幸一路成長過程中,阿嬤含笑始終呵護備至,餵養樂觀態度,漸漸地養成美玲十足的耐力、毅力、與強壯的樂觀態度。

而美玲從來沒想過,對她鮮少有好臉色看的麗雲,居然把她的人生也列入規劃中。美玲19歲即將高職畢業那年,是她人生最大的轉捩點。一次意外溺水,讓美玲與智誠相知相識。之後麗雲因為貪婪惹上黑道、欠下債務,硬是要推美玲下海,把美玲賣給美國大兵之際,又恰恰是智誠救了美玲,化解了美玲的第二次危機,於是兩人愈發熟悉、情愫曖昧。偏偏此刻,麗雲又意外發現,酒吧常客—海關高台生—居然也看上美玲。她索性打蛇隨棍上,把美玲推向台生的懷抱。從此,命運讓這三個人的緣份牽扯不清,也讓美玲意外地擁有了兩次婚姻……

除去愛情,美玲的人生奮鬥史要從離開酒吧、離開『月里美髮院』後說起。好不容易加入台北有制度的連鎖美容院『秀髮廊』,以為打開全新的人生視野,卻陷入另一波鬥爭紛擾中,尤其令人震撼的是,『秀髮廊』的老闆千金琇瑛,打從高中時期就對智誠有好感,但智誠卻始終把注意力放在與眾不同的美玲身上。原以為隨著智誠與琇瑛出國留學、美玲經歷與台生的婚姻後,美玲與智誠的緣分會徹底斬斷,沒想到,命運安排他們再次重逢、繼而相愛….。這一回,智誠不再是過去那個懵懂的少年,他努力追求真愛,不管美玲多自卑過去,智誠始終不放棄。即便和母親對抗,他仍舊堅持追愛,甚至不惜放棄周家優渥的少爺生活。偏偏命運總是愛作弄人,這個周家,就是當初拋棄美玲的那個富豪之家,智誠的母親,就是當初懷胎十月生下美玲的周家小姐。兩人原本單純的愛戀,似乎在這混亂糾結的過往中,揭開了不為人知的秘辛,炸翻了所有人的生活…


主要演員


林美玲 / 米可白 飾演

0-39歲,樂觀知足、勤奮誠實、認命但不妥協。


莊智誠 / 王凱 飾演

0-37歲,性格浪漫、善良樂天,擇善固執的理想主義者。美玲第二任老公。


高台生 / 阿龐 飾演

28-48歲,性格投機、喜愛享樂但缺乏責任,自我主義。美玲第一任老公。


楊琇瑛 / 朱蕾安 飾演

18-37歲,小學畢業後就和母親一起出國讀書,可說是典型的白富美,是個天之驕女。


林美金 / 林雨宣 飾演

文雄與麗雲的私生女。美玲妹妹。自私自利、好高騖遠、愛擺闊。一遇大事就易亂了頭緒、不理智。

0 意見

AlexandraTV. 技術提供:Blogger.

Multimedia Updates

Translate